京津冀注册会计师行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署
【发布时间:2023-05-26 13:35:16.0】【浏览次数:316】

522日,在北京注协成立30周年庆祝会上,北京、天津、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同续签了《京津冀注册会计师行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三地注协主要负责同志、秘书处相关部门人员、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三地注协此次签署行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这次签署的协议是在认真总结2018年签署的第一个五年合作框架协议经验成果的基础上,经过反复协商不断完善确定的。协议围绕行业党建群团共建、会员注册管理、继续教育与高端人才培养、自律监管与专业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法律援助等九方面的协同合作设定了目标并达成了一致。旨在继往开来不断健全三地注册会计师行业交流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融合服务模式,共同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共同提高服务发展水平,共同扩大行业影响力,推进行业相通相融相促为京津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我会将持续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行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行业协会自律监督作用,助力我市十项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