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时代记忆,弘扬爱国精神——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时代记忆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2:46.0】【浏览次数:34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公司党支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527日上午组织了主题为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同时员工可以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忱。

在天津市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时代记忆纪念馆,公司党员、团员青年和员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场馆内象征长征精神的时空隧道呈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等内容,东、西两侧展厅展出着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和实物展品,配合文献资料、地图、画册、证章等辅助展出,真实再现了从建党到建国的光辉历程。

 

 

在支部书记李勇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接续奋斗的赤诚告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拆宝环节,公司为员工子女精心挑选了充满浓郁中国风的时代记忆盲盒,孩子们在父母陪伴下庆祝自己的节日,同时收获了惊喜。公司借助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对国信宝宝们的节日祝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慨颇多。纷纷表示我们要追寻时代记忆,弘扬爱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人: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