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关于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面授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4 09:12:04.0】【浏览次数:212】

 【 津评协【2023】44号】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提高我市资产评估行业预算绩效管理相关业务执业水平,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将于近期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面授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8319:00-12:0014:00-17:00

2.地点:会计之家10楼多功能厅(河西区广东路67号)

二、培训对象

天津地区资产评估师执业会员。  

资产评估师报名上限为50人,报满为止(超出上限后,系统自动关闭将无法报名)。每家资产评估机构原则上限报1人。请各资产评估机构务必及时为参加培训人员报名。

三、培训内容

1.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

2.政策、项目事前绩效评估;

3.部门整体绩效评价;

4.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方法;

5.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构建;

6.项目绩效评价报告撰写。

四、授课师资

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专家。

五、费用

免收培训费。

六、培训课时

资产评估师执业会员全程参加培训的,记录8个学时(签到记录、课程评价表为考核依据),学习时长未达标准不予记录学时学时将在课程结束后统一上传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3012:00

届时系统关闭无法报名,不接受补报名

(二)报名流程

1.资产评估师本人使用微信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如实、完整、准确填写本人所有信息(每人只能提交一次,填报多次无效,禁止替报名,进行提交,页面显示“您的答卷已经提交,感谢您的参与!”,即为报名成功。

                       

    

报名二维码

2.页面显示报名成功后请立即扫描“绩效评价培训班群二维码”入群,进群后务必及时更改群名片为“资产评估机构+姓名”,禁止无关人员入群,重要通知会在群内发布。

                 

 

(绩效评价培训班群二维码)

八、注意事项

1.本期培训班面向70周岁以下的资产评估师执业会员(即1953831日及以后出生)。

2.凡报名参加本期培训的人员须保证本人按时出勤,所有学员须对号入座(报名序号在微信群和培训现场公布)。报名后无故不参加者,将在报名市评协后续举办的面授班时受到一定限制。

3.未按要求报名及填写虚假信息者,不予录入学时。 

4.培训期间严格考勤管理,实行上、下午签到制度,参培评估师应遵守诚信原则,严禁代签到、代培训,一经发现或被举报,培训学时按0处理培训结束后需上交课程评价表(课后发放),同签到表一起作为记录学时的依据。

5.请学员自觉维护课堂纪律,禁止在教室接打电话,不得无故擅自离开课堂。

九、联系方式

考试培训科电话:022-2328806223247223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3824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