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3:42:26.0】【浏览次数:883】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31027日在会计之家10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和相关单位共计117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天津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天津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郝灵杰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长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改议案、协会会标标识设计方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42名、监事会监事3名。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同日召开,经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同时审议通过了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惩戒委员会、申诉维权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信息宣传委员会、注册管理委员会,6个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委员人选。

会议认为,在市财政局党组和中注协的正确领导下,第四届理事会引领全市注册会计师及广大从业人员,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遵循操守准则,强化内部治理,提高执业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协会要继续在市财政局党组和中注协的正确领导下,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行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研究和缜密把握新形势和新政策对行业服务的新需求和新期待,积极探索和日臻完善新时代对推进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举措,不断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