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达会计事务所天津分所参与承办津企“走出去”投融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5:06:55.0】【浏览次数:441】

      

20231121日上午10时,利安达国际主办的津企走出去投融资座谈会在天津市红桥区泛太平洋酒店成功举办,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参与承办此次活动。

为了帮助中资企业自海外更好地投资兴业、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有意向走出去或已经走出去的天津中资企业,以及利安达国际近20家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等不同国家或地区成员机构的合伙人、财税法律专业人员等100多人与会。在座谈会上,利安达国际部分海外成员机构的合伙人、财税法律专业人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外相关区域和国家的财税、法律政策和营商环境。

本次座谈会由利安达国际总裁助理张晓悦主持,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智能,天津市红桥区副区长韩和利安达国际董事局主席、利安达中国所首席合伙人黄锦辉分别致辞;天津市商务局外经处副处长董谭介绍了天津市营商环境和发展情况,天津市红桥区合作交流办主任周红波分享了天津市红桥区营商环境情况;利安达新加坡所董事张良玉,利安达欧洲区域委员会总裁、利安达荷兰所管理合伙人Gerard Uijtendaal,利安达突尼斯所首席执行官Nadia Yaich,利安达国际中东及非洲区域总裁、利安达阿联酋所董事总经理Avinash Jagetiya,以及利安达沙特所管理合伙人Rashed Awaji分别对亚洲地区、欧洲地区、非洲地区和中东地区的营商环境及财税、法律法规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利安达国际一带一路商务服务管理总部于2022 8月落户天津市红桥区,期间得到了天津市财政局和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本次津企走出去投融资座谈会也是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以自身专业技能,自觉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的具体体现。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讨论和交流了中资企业海外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探讨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的措施和路径。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及有关专家对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咨询。

下一步,我们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紧密配合市区有关政府部门,发挥专业优势,历练服务本领,形成专业技术服务联盟,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