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明会计师事务所收到来自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12-14 10:19:19.0】【浏览次数:468】

近日,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向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发来感谢信,感谢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在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赛筹备和实施期间,贵单位在协助开展执委会财务部内控管理、会计和税务咨询等工作中,秉持着专业专注,无私奉献,全力以赴,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时代铭记的优异答卷。”

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来自全国36个代表团的4045选手在109个比赛项目中拼搏进取,展现出高超精淇的技能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事各项活动按计划高质量举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高效,为全国人民呈现了一场规模宏大、活动丰富、形式新颖、影响广泛的全国性技能盛会。

大赛执委会发来的感谢信,是对丞明会计师事务所辛勤付出和富有成效工作的高度认可。未来,丞明集团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天津人社工作,继续深化合作,密切往来,共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感谢信.pdf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