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展善举,行业献爱心 ——市注协和评协积极组织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11:00:12.0】【浏览次数:446】

近日,我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和资产评估协会按照市财政局帮扶工作的要求,积极组织协会会员报名参与西藏昌都爱玉村帮扶活动。14家会计师事务所的24人和8家评估机构的9人积极报名。

市注协和评协将报名情况与市财政局和爱玉村驻村工作队沟通后,结合帮扶需求,决定推荐4人参与帮扶活动,对口捐款帮扶2名贫困户和1个村集体,其中: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张萱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洪卫分别对口帮扶2名藏族贫困户;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田春红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赵川对口帮扶爱玉村。

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回馈社会,是两个行业一以贯之的底色。多年来,我市两个行业多家机构和个人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奉献行业爱心,彰显了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协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关注、支持、服务行业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加强诚信宣传,不断提高两个行业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质量,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