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楫扬帆新征程—卢静董事长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2:26.0】【浏览次数:218】

春到华夏,时盛岁新,2024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33日,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静同天津代表们一同启程赴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肩负重托,热情满怀,会前,卢静董事长深入基层调研,听取社情民意,认真撰写建议和发言,为开好大会做了精心准备。

大会期间,卢静代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各项议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学深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和贯穿到提出建议、审议发言等各项履职实践中。会上,分别收到了来自两院和财政部的感谢信,她还通过现场、网络视频、书面等方式,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积极做好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员。在开放团组活动中,紧扣中央精神、结合天津实际,积极发言提出建议,向境内外媒体传递了对天津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回到工作岗位后,卢静代表第一时间向公司党员、团员青年们宣讲了大会精神,并号召广大员工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实干中体现人生价值,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充分发挥自己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高扬斗志、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中共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支部)

 

 

 

2024313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