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30 16:37:39.0】【浏览次数:2355】

根据中央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行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正局级)、行业党委书记陆丽珍,注协秘书长、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牛佃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注协领导班子成员、行业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计师事务所党员主任会计师、资产评估机构党员负责人、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督导组成员,共计60余人。会议由注协副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吉明主持。

首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牛佃庆同志向大会解读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行业党委书记陆丽珍对此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她指出,首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解决事务所党员在思想认识存在偏差的有力举措,是解决事务所在职业操守方面存在问题的必然要求,是解决行业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的重要保证。其次,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总要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最后,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履职尽责、强化督导、宣传典型、示范带动。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市委和中注协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更好地体现实践特色,深入基层指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行业党委(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建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联系点,行业党委委员各选择一家事务所作为联系点,示范带动活动深入开展。为更好地开展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行业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6个督导组,深入到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指导和督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全程参与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了解和督导事务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认真审阅事务所党组织活动实施方案、问题清单、整改措施等,对开展活动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不得力的,要及时提出批评,要求限期整改。

这次动员会标志着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行业教育实践活动将于2014年5月开始,至2014年9月基本完成。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