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5-28 16:25:48.0】【浏览次数:2431】

 【 工作简报 第 5 期】

我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从合伙人、高管到全体员工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保证活动不流于形式且彰显其特色,在召开全体党员动员会前夕,倚天党支部召开了三次支部会议,共同商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事宜,为活动顺利开展提前做好准备。党支部会议上,支部委员、非党员合伙人畅所欲言,真诚沟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献计献策,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商讨后达成共识。

2014年5月19日,倚天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以实际行动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吹响号角。市行业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陆俊刚和成员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倚天党支部书记彭志国做动员讲话,支部宣传委员姚琦主持会议。

会上,彭志国指出,群众路线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活动载体,开展过程中坚决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开展有倚天特色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借助群众路线教育载体实现“企业发展夯基础,服务客户上水平”这两个目标;重点“突出三个特点”,即“民营企业特点、行业特点、基层特点”。结合三个特点,查摆、梳理“四风”在倚天机构中的表现形式和突出问题,做到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同时“做好四项工作”,即“深化企业管理、改善服务界面、创新服务能力、提升企业价值”。

彭志国强调,结合自身突出的三个特点,本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推进方式和方法必然有别于第一批的党政机关、国有企业的活动形式、成果,要真真正正借助此次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深刻把握群众主体,准确定位“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最终帮助企业和客户实现双赢。

陆俊刚代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小组,传达了天津市财政局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陆丽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下一步倚天党支部将按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并结合本单位特点进一步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