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5-28 16:28:11.0】【浏览次数:2285】

 【 工作简报 第 7 期】

2014年5月16日下午,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李金才出席会议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动员会由支部书记郭宝季主持,事务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会议详细介绍了瑞华党支部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

李金才同志在会议上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瑞华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能在活动中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高效地完成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工作。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突出诚信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将教育实践活动与事务所正常业务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事务所进一步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