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3 15:30:20.0】【浏览次数:3129】

 【 第 2 期】

2015年5月29日上午,中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公楼十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应到代表81人,实到代表80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晨辉同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家旺同志,第一届行业党委书记、原市财政局副局长陆丽珍同志,第一届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市注协秘书长牛佃庆同志,第一届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副主任、市注协副秘书长吉明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市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主任、市注协副秘书长陈晓泓同志主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家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党组等上级党组织的支持指导下,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辛勤工作,行业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员思想意识、精神状态有了明显提升,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思想认识显著提高;二是责任意识显著增强;三是工作作风显著改进。他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就今后行业党建工作提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建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继续引向深入;二是坚持制度治党,努力提高建章立制水平;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行业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四是坚持党建促发展,发挥党建工作对中心工作的保障作用;五是做好统战群团工作,不断增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合力。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晨辉同志到会致辞,他指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际,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总结工作、部署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这是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新形势下天津市行业党建工作,推进行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谋划好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在新的起点上深化行业党的建设作出新贡献,为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建继续探索新路,为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副主任、市注协副秘书长吉明同志代表第一届行业党委作的题为《深入推进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行业党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行业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业委员会,赵家旺、陈晓泓、吉明、方文森、刘金岭、李金才、彭志国、张梅、孙葵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行业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行业党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家旺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主任、市注协副秘书长陈晓泓当选为党委常务副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副主任、市注协副秘书长吉明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赵家旺同志讲话

 

 

大会主席台

 

 

大会会场

 

投票现场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