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 2016年第一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6-03-16 09:20:53.0】【浏览次数:2916】

 【 工作简报〔2016〕第 2 期】

2016年3月10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会计之家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一次党委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丽祥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行业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对近期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基层党支部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重点环节进行了部署,讨论审批了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吴丽祥同志对近期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抓好《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二是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好党建工作职责,规范好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完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清职责、明确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摸排工作,对不合格党员进行严肃处置,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要与党员组织关系摸排相结合,对软弱涣散的基层党组织进行整顿,对不符合成立条件的党支部予以撤销;行业党委要发挥党的政治保障作用,结合行业“创新服务年”活动,协助推进协会重点业务工作的开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