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2016年第二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02:11:22.0】【浏览次数:2274】

 【 行业党委工作简报【2016】第 9 期】

2016年9月18日上午,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会计之家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党委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吴丽祥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会议制度>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议事规则>的通知》、《关于建立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关于对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给予党建经费支持的通知》,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审议批准了6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对增补一名行业党委副书记进行了表决,通报了近期党员组织关系排查、违法违纪党员处置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吴丽祥同志对近期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对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按照财政部党组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指导意见的精神,结合我市行业党建工作实际特点,通过召开座谈会、向上级党组织汇报等形式征求意见建议,形成未来三到五年对行业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二是发挥行业党委委员对党建工作联系点的指导作用。行业党委委员要积极深入联系点实地了解掌握党建工作情况,参加联系点组织生活,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党支部和党员提高思想认识,介绍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查找薄弱环节,解决实际困难,寻找党建工作亮点,把好的联系点建成示范点,联系点定期进行轮换,力争用五年的时间实现对所有支部联系指导的全覆盖。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