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天津注协2017年度行业研究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5 07:11:12.0】【浏览次数:2043】

 【 津注协〔2017〕第 10 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两个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两个行业相关战略、理论、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现面向两个行业公开征集2017年度研究课题。

根据《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文件的规定,现将课题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研究课题应立足于提升两个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密切联系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应用性和实效性。

二、申报受理范围

天津市区域范围内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均可申报。

三、申报形式

行业研究课题以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为单位统一进行申报,其课题组成员原则上应为行业执业会员。

四、申报要求及经费

(一)申报要求

1.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每年度可申请一个课题;

2.研究课题不设定具体选题目录,但是研究课题的选题必须与两个行业紧密相关,侧重应用型研究,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3.不得以已发表或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报课题;

4.课题申请应当依据《暂行办法》的规定,填报《研究课题立项申请表》(附件1)提供课题研究的内容、计划的时间进度、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

5.课题申请应当依据《暂行办法》的规定成立课题组,指定课题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的选任应符合相关的规定。

(二)课题经费

课题申请同时应依据《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课题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报送经费预算。(见附件2)   

五、申报方法及申报截止时间

(一)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为2017年2月28日,请于截止日前尽快申报。

(二)申报方法

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填写《研究课题立项申请表》及《天津注协研究课题经费预算表》并将电子版和纸质资料(加盖公章)报送至天津注协监管部。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dan2257@163.com

纸质版送达或寄送:河西区广东路67号会计之家天津注协监管部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23287885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2月15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