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优势 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17-05-17 08:58:39.0】【浏览次数:2530】

          ------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助力第十三届全运会

5月15日下午,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等五家单位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政府六楼多功能厅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殷向杰、副秘书长李克敏、马政及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为十三届全运会提供财务咨询服务的赞助单位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证书。高咏所长作为代表之一做了发言,他说:“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财务咨询服务赞助商,能有机会为十三届全运会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丞明会计师事务所一贯秉承开放、创新、诚信、专业的理念,力求提供高品质服务,努力实现与客户共赢的局面。”

由天津承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作为体现我国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赛事,必将促进天津经济社会特别是文化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丞明会计师事务所以其专业优势助力全运会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行业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树立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