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行业先进经验座谈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 10:16:28.0】【浏览次数:2571】

 【 津注协〔2017〕第76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支持和促进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两个行业”)的科学发展,引导和鼓励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执业质量,加快行业人才培养,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需求,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近年来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有关行业奖励的政策规定,自2014年以来连续四年对符合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及个人进行了奖励。

这些奖励政策的落地实施,对于两个行业的科学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帮扶促进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受到了全市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这些在行业奖励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及有关个人,尤其是在内控管理与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与风险防控及新业务拓展与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领先了行业前茅,业绩突出,成果喜人。

为了进一步宣传这些年来全行业的先进典型,积极推介上述方面的先进经验,市注协拟召开一次全行业经验座谈交流会,使这些先进典型在全行业成为可参照、可推广的教材,形成可学习、可借鉴的案例,在全行业烘托比学赶帮的健康氛围,在每个单位营造科学发展的良好态势。

现将经验交流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9月29日(周五)上午9时。

二、会议地点:

市注协10楼会议室。

三、参会范围:

各会计师事务所(含外省市分支机构)主任会计师、资产评估机构(含外省市分支机构)负责人各1人。

四、请于9月22日前务必将本单位参会人员的回执发送至市注协邮箱:tjicpa@163.com

附件:会议回执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