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2017年度研究课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8:45.0】【浏览次数:22438】

 【 工作简报〔2017〕第36期】

11月15日,天津注协召开了2017年度研究课题验收评审会,课题特聘评审专家、课题负责人及研究小组成员、战略发展委员会的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战略发展委员主任委员孟祥军主持。两个课题组分别就各自课题研究的相关情况向评审专家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立项情况、研究过程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课题的组织架构、题目的确定、具体内容的取舍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课题组表示将依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对课题进行最后的完善。

最后,评审专家根据《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特别是暂行办法第十九条“关于课题验收的标准和内容”的要求,从研究成果符合行业发展方向、具有前瞻性、研究方法的科学先进性等五个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评审打分。课题《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发展报告(2017)》顺利通过评审,《“混改”资产评估的相关问题探讨》将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发展报告(2017)》的发布,将向社会公众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展示行业近年来的行业建设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今后,天津注协将依据行业发展情况,继续开展专业课题研究工作,探索行业前沿专业问题,展示行业发展成果、发布行业权威数据,进一步增强行业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促进行业健康科学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