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18年“质量提升杯”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7-20 06:36:02.0】【浏览次数:4205】

 【 行业党委工作简报〔2018〕第 5 期】

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18年“质量提升杯”羽毛球比赛于7月17日在天津市医科大学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个项目,共10支代表队,116名行业内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大家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协会工作人员也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女子单打由新华会计师事务所朴晓琼夺得冠军,广信会计师事务所肖薇取得亚军,广信会计师事务所韩蓉取得季军;男子单打由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郑雷夺得冠军,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聂伟明取得亚军,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李然取得季军;团体项目由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夺得冠军,广信会计师事务所取得团体亚军,中谊华会计师事务所取得团体季军。

比赛结束后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协会副秘书长张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本次比赛不仅为行业内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更充分展现了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把赛场上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投入到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的执业实践中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诚信为本,不断提升执业水平,以两个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天津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