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技术研究结题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4 15:43:05.0】【浏览次数:3336】

11月9日,2018年度专业技术研究结题会议在市注协召开。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两个行业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13人和协会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郭家利、卢静共同主持。

各专业技术研究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专业技术研究问题的相关情况向评审专家做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行业专业技术研究的汇报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研究项目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两个行业8个专业技术研究项目的负责人表示将依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研究项目进行最后的完善。

最后,陈晓泓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专业技术研究工作是我会充分利用行业专家的技术优势,拓展行业发展空间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的有力举措和形式,研究工作开展2年来,得到业界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应,提高了行业的影响力。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抓重点上水平,创新理念,学习兄弟省市的成功作法完善专业技术咨询工作,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会员需求,为行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而努力。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