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到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14:14:51.0】【浏览次数:2143】

5月24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副秘书长杨松堂等一行4人到天津市财政局进行调研。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连东青同志主持调研座谈会,天津市财政局资产处、市资产评估协会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连东青副局长介绍了天津市资产评估行业和市评估协会的相关情况,市评估协会汇报了天津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资产评估协会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资产评估法》实施以来的工作建议。

耿虹会长在座谈会上强调,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在天津市财政局党组的重视与支持下,党建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实现了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抓紧规范和完善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的运行机制;二是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三是创新管理方式,搞好行业信息化建设;四是今后要加强与先进省市的交流沟通。

连东青副局长表示,天津市财政局将按照财政部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统一部署,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的工作,继续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落实各项制度规定,更加注重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及兄弟省市协会的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天津市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

下一步,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将按照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天津市财政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天津市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搞好评估协会自身建设,切实发挥评估协会的协调和服务职能,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