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12:48:04.0】【浏览次数:2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市行业党委主题教育工作,711日上午,市行业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市行业党委书记、市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春霞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市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市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王春霞书记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部署,全行业党员参加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熔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天津经济建设出力。二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切实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王健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长远指导意义,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后,各支部书记要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做到真学真做真改真干。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职责带头学习、组织学习、督促学习。同时,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制定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研讨题目,把四个专题教育内容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