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行业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提示
【发布时间:2019-08-06 08:55:44.0】【浏览次数:1904】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

按照党中央、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抓好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学习工作,结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近期重点工作提示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应及时拟定方案动员部署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应及时研究制定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时启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各支部应于8月9日前将本支部实施方案上报行业党委办公室。

二、认真组织四个专题的学习研讨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应于8月份围绕“专题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 “专题二: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 “专题三:敢于担当斗争,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 、“专题四: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 充分利用行业党委发放的各种学习书籍和资料,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通过组织专题交流研讨,将学习安排与年度培训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要善于利用碎片时间,注重利用网络载体灵活开展学习教育,尽量方便执行外勤任务的党员参加活动。在各专题交流研讨过程中,支部党员讲心得、谈体会,并按专题做好会议记录和党员心得体会的收集整理工作,积极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好的做法和动态信息上报行业党委办公室。

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赴基层党组织开展督促指导

行业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研究制定督导方案,并于8月中旬至9月初派出督导组,深入基层党组织了解和指导推动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开展,帮助基层党组织解决主题教育开展中的困难,督促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2019年8月5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