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召开临时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4:09:03.0】【浏览次数:2344】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2019年8月16日在会计之家10楼会议室召开。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市评协)4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党委常务副书记、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主任王健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并使会议取得实效,市评协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提前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即先后召开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协会(2019年度第2次)常务理事会、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议(包括有评估行业的理事参加)。分别讨论通过了相关决议包括:召开天津资产评估协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制定《天津资产评估协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和制定《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候选人产生办法》(以下简称产生办法);向市财政局上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关于组织机构调整意见的报告》;成立组织机构调整推动工作小组,负责市评协临时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确保市评协整体架构的平稳过渡;提出了经过酝酿的市评协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建议人选。

会议介绍了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根据“章程”和“产生办法”的规定,通报了会员代表的组成情况。大会进行了现场投票,并设立监票人和计票人。

会议增补方昕等5人为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理事;增补刘欣等4人为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他们与2016年10月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已经当选的14位理事和3位常务理事,分别组成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

会议选举王建强同志为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监事。

会议选举卢静同志为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施耘清和龚波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卢静会长发表讲话,她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表示作为本届理事会推选出来的协会领导集体,要不辜负行业同仁寄予的厚望,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团结和依靠全市会员代表、理事和常务理事,指导和带领全市资产评估师及广大从业人员,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遵循操守准则,强化内部治理,提高执业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选举华永臣同志为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他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会员代表、理事、监事和各位常务理事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市评协的历任领导,多年来为我们打下的工作基础和以往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既要秉承不忘初心,诚信为本的宗旨;更要践行不辱使命,勇挑重担的信念。团结和依靠全市资产评估师及广大从业人员,注重发展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切实解决行业发展进程中的不充分不均衡的问题,不断提高行业协会管理与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大力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和社会公信力,提高我市评估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财政党组的领导下,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指导下,在全市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在新时代资产评估事业的新起点上,将初心与使命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临时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党委常务副书记、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

注册资产评估师管理中心主任王健主持会议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会长卢静讲话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华永臣讲话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