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3:31:30.0】【浏览次数:2065】

根据上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督导和督促落实,8月初开始,行业党委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工作。

坚持“请进来”,努力提高行业工作质量

8月14日,行业党委邀请注会、评估两个行业的多位专家莅临指导,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健同志紧紧围绕两个行业实际,提出了下步主要推进工作,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标清重点。各位专家分析了当前两个行业的发展形势,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双方围绕两个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从政策支撑、营商环境、执业资质和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坚持“走出去”,促进各党支部深入开展

由行业党委办公室牵头、联合协会各部室相关同志共同组成4个督导小组,“走出去”到32家基层党组织进行督导。督导小组采取参加所督导党组织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进一步传达中央、市委和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反馈,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督导小组也收集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联合基层党组织共同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各基层党组织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将原原本本学、集中学习研讨和认真检视反思等内容贯彻始终,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发挥最大的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