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指挥做表率 攻坚克难显担当-------致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23 16:29:26.0】【浏览次数:2597】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行动,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事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行业执业面临诸多困难,值此关键时刻,行业党委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起“听党指挥做表率,攻坚克难显担当”的倡议:

一、强化政治意识,发挥表率作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体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党建业务双促,积极奉献社会。 

行业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好“领头雁效应”,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有效结合,针对被服务对象的困难和需求,在疫情防控与审计、评估执业中,全体党员要冲在最前、干在最前,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展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积极响应执业机构驻地社区、党员居住地社区的志愿号召,踊跃参加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三、创新工作思路,有序恢复执业。

行业党员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带动行业从业人员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方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执业,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精神推进执业开展。发挥行业专业优势,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切实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并重,实现“双战双赢”。

与此同时,请行业广大党员带头落实科学防控措施,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从业人员做好自身防护,避免感染风险。

同志们,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一起创造和迎接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

 

                   中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

                              2020年2月23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