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己所能,助力战“疫”--------天津中审联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奉献爱心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8 10:23:42.0】【浏览次数:3884】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天津中审联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战“疫”中。

事务所领导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成立了应急管理小组,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与业务连续性管理工作。审慎执业,对无需到现场即可完成的项目,提倡采取远程办公,利用办公管理系统等平台完成质量控制复核,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事务所积极响应国家及天津市政府的号召,深入贯彻天津市财政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会计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在事务所党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抽调多名党员业务骨干,组成战“疫”审计组,为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提供免费的审计、财务、内控咨询服务,帮助总医院建立健全防疫专项资金使用制度等,为总医院加强和规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接受的疫情防控资金收支及物资使用管理献计献策。

疫情期间,事务所党员冲在业务一线,第一时间向公益组织及慈善机构捐款驰援武汉、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体现社会担当,响应行业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捐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