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云观影、聚党心、促改革——倚天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01:45:24.0】【浏览次数:3529】

202071日,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庆七一、云观影、聚党心、促改革”的主题党员大会。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云观影”的方式,观看了《百团大战》影片。让党员们沐浴在红色经典中,品味历史,缅怀先烈事迹、回顾党的征途,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使命感。

会议上,党员同志们结合《百团大战》的观后感,积极发表对倚天机构改革工作的感想,一起讨论,共同解惑。机构董事长彭志国同志为党员同志们分析了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以及倚天将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展示了迎接未来诸多变化的勇气和坚定信念。党支部书记田春红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员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共同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的平稳进行,实现倚天机构发展的新突破,为机构转型升级改革做出努力和贡献。

“不忘党恩初心不辱使命担当”,通过一场云观影,一场大讨论,教育党员同志们铭记历史,始终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艰苦奋斗、脚踏实地、排除万难、矢志前行,为加快倚天机构创新发展而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