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背景下减税降费与企业生存发展远程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1 11:28:25.0】【浏览次数:2878】

在特殊时期,为了帮助注册会计师掌握疫情背景下的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和税制改革热点,提升其自身生存发展能力,2020年7月15日-17日,中注协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疫情下减税降费与企业生存发展远程网络培训班。天津注协按照中注协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我市会计师事务所报名并认真做好培训的组织工作。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本次培训以各事务所为分会场进行远程收看,鼓励本市有条件的事务所积极参加本期培训,并要求参加培训的会计师事务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培训各项工作。本市共有30家会计师事务所,270余名注册会计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为了保证本期远程培训班达到预期的效果,中注协精心挑选了财政部、中注协、高等院校、会计师事务所专家为学员授课,专家们围绕疫情背景下减税降费与企业生存发展这一主线,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授课,学员们普遍反映,这种培训方式符合当下的要求,课程内容丰富,方式新颖,收获颇丰。

希望我市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以本期疫情背景下减税降费与企业生存发展远程培训班的培训为契机,不提升自身生存发展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