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第四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16:56:06.0】【浏览次数:3024】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

第四届四次理事会

----徐寅丰同志当选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2020年8月14日在会计之家10楼会议室召开。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58名理事参加会议。

方文森会长主持会议。

按照《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工作要点》、《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20年会费支出预算》等。

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行业党委委员张达同志宣读了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徐寅丰同志兼职的批复》。经过58名理事的现场投票,会议增补徐寅丰同志为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徐寅丰同志为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徐寅丰同志在会议上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协会秘书处历任领导打下的工作基础和以往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全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强化内部治理,提高执业质量,积极探索和日臻完善新时代对推进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举措,坚决落实中央、市委和市财政局党组以及行业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到会讲话。她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和行业党委,对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及其他从业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就当前形势下全行业的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行业发展的制高点,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科学发展;二是以进一步加强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为基准点,大力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和社会公信力;三是以倾力构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点,提高我市会计师事务所的核心竞争力;全行业要积极探索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在服务领域的实施,探索运用“互联网+审计”的服务手段,切实提升全行业的执业质量和工作效率;四是以加强和完善协会自身建设为新起点,自觉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从业人员要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在新时代注册会计师事业的新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矢志不渝的担当作为,完成好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推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