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和专项债专题远程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4 12:32:34.0】【浏览次数:3295】

2020年825日-27日,中注协委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PPP和专项债专题远程网络培训班,天津注协按照中注协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我市会计师事务所报名并认真做好培训的组织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本次培训以各事务所为分会场进行远程收看,鼓励本市有条件的事务所积极参加本期培训,并要求参加培训的会计师事务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培训各项工作。本市共有14家会计师事务所,120余名注册会计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PPP项目税务处理与纳税筹划、PPP模式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等内容。授课老师由案例入手,从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浅出,客观分析当下PPP项目政策以及地方政府债务现状,充分阐述了注册会计师在具体实务操作中的重点、难点,为行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理清了思路。学员们普遍反映,这种培训方式符合当下的要求,课程内容丰富,方式新颖,收获颇丰。

希望我市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以本期远程培训为契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