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领导到广信机构进行“问计基层、问需群众”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03 09:15:50.0】【浏览次数:4468】

2020年11月30日下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问计基层、问需群众”走访广信机构座谈会在我机构中海大厦办公区顺利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注协、评协领导有: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注协秘书长徐寅丰、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媛、党委委员评协秘书长华永臣、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东海、注册监管部主任陆俊刚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亮。我机构主任会计师刘静、党支部书记诸葛明臣、副主任王继生、侯超、薛庆华及行政人事部总监李莉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任会计师刘静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广信机构20年来发展情况。她重点介绍了广信机构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诚信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业务质量建设、事务所创新发展、员工培训等工作。党支部书记诸葛明臣介绍了广信机构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徐寅丰重点就“问计基层、问需群众”主题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问计基层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同时对基层事务所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领年轻人积极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同时事务所要注重质量建设,加强自身风险评估,确保承接业务零风险;各个基层党组织要积极支持配合行业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把党委要求落到实处。

之后徐秘书长又询问了我机构对行业党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所领导就行业发展过程中如何促进事务所的发展壮大、如何通过建立行业师资专家库整合行业协会师资队伍、帮助基层事务所搞好业务培训为各事务所之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等内容,与行业党委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又就如何诚信服务切实提高执业质量水平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广信机构党支部成立于2004年,多年被评为行业先进党支部,在党员队伍中有多名党员任职经理及以上领导岗位。党支部一直把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思想教育、党建特色活动、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党员对社会贡献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作为工作重点,特别在今年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中,党支部和广信领导班子落实行业党委的要求,制定内部活动方案,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编制质量管理手册、组织专题质量培训,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健全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党支部和广信机构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助力脱贫攻坚,向西部贫困地区捐款献爱心,今年四月全体党员为新冠抗疫捐款,为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兰采村捐款30万元,为藏民建设地热炕,以实际行动积极贡献脱贫攻坚战。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