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网:天津市政协常委卢静带队赴延安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3 06:19:25.0】【浏览次数:3954】

人民政协网:天津市政协常委卢静带队赴延安参观学习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23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5月20日至22日,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市新联会会长、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静及企业党支部一行赴延安参观学习。大家学党史、悟思想,提精神、聚力量。

作为党外代表人士的卢静常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力支持企业基层党支部开展庆祝活动,她带领非中共员工与中共党员一起接受党史教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热爱党、拥护党,与企业党员干部精诚合作,共创天津资产评估事业新局面的初心和使命。

记者了解到,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荟萃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精英人才,这批中青年知识分子是活跃在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阶层人士,作为天津市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的卢静,多年来不但致力于中青年新阶层人士的引导和举荐,在天津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市新联会创新实践基地也设在国信机构。同时,卢静十分重视与企业中共党员管理干部的合作共事,多年来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中共党支部工作上大力支持。此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延安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前往宝塔山、杨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址及延安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史,并在王家坪革命旧址召开党员大会,发展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受到震撼,发自内心地高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党改革开放的国策,就没有新阶层人士发挥作用的舞台。”卢静说,要继续支持鼓励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资产评估事业发展、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