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及天津市财政注协相关领导莅临倚天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29 08:55:11.0】【浏览次数:4236】

2021年06月24日下午,财政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刘英、副组长殷德全一行,在天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天津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徐寅丰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倚天机构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机构董事长彭志国、党支部书记田春红同志热情接待指导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指导组一行在机构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倚天党建活动室及数字化党建室。

      图1:指导组一行参观倚天党建成果展 

图2、3、4:指导组一行参观倚天数字化党建室

在汇报交流座谈会上,机构董事长行业党委委员彭志国、党支部书记田春红就倚天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数字化党建室、“天云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情况,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的体会和做法进行汇报。

 

 

                        图5、6、7:指导组领导听取倚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图8:指导组领导与机构领导合影

指导组领导对倚天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取得更好的成果;二是持续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持续做好党建和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天津市财政局领导对指导组做出的评价和意见高度认同,并勉励倚天机构按照指导组要求积极贯彻落实。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