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奠基岁月激励继续前进》----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迎接建党100周年进行红色基地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7-02 07:50:43.0】【浏览次数:4516】

百年历史看天津,天津百年看张园。鞍山道59号一座古朴的历史风貌建筑安静地矗立在这里,它经历百年风雨,见证了天津的时代变迁。

624日,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共天津市委旧址张园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观看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曲艺党课《百年》,党课采取曲艺形式,由众多天津籍军旅曲艺人共同演出,节目以“忆往昔”“看今朝”“辩真理”“赞家乡”“学榜样”为主题线索,通过单弦、快板、评书、独角戏等多种类型节目,用贴近生活的话题与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历数百年来的伟大成绩。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形式新颖,内容深刻,启迪党性思考深受教育。

之后,参观了《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活动。展览通过200余幅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真实记录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从筚路蓝缕到开创党的光辉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投射出无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艰苦奋斗的伟大形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红色现场教学课,既是一次“四史”教育课,也是一次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实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一员,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奋斗拼搏,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