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01:03:58.0】【浏览次数:3511】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

为持续推动行业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行业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行业党委拟定了2021年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建议内容(见附件)。

请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党员、团员、行业代表人士理论学习。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统筹开展党员、团员、行业代表人士理论学习,抓好党建、团建、统战各项工作;三是要结合执业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现代通讯科技手段,灵活多样,确保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贯彻落实到位。四是要认真抓好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清单事项的推进落实工作,确保项项有着落。

 

 附件: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2021年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

2021年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

5.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2021年第18期《求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2021年第19期《求是》)。

7.按计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自主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中国共产党简史》。按计划有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清单事项的落实工作。

8.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一体组织学习,融会贯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用好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材料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辉煌岁月---党员干部党史知识必修》等材料有机结合。

9.李鸿忠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0.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执业机构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统战活动,不断促进行业统战工作高质量开展。

11.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