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召开资产评估行业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05:50:03.0】【浏览次数:2718】

10月14日,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召开资产评估行业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市国资委有关部门、部分市属国有企业、我市部分资产评估机构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市政协常委卢静女士(天津国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政协会议上提出的相关议案,结合当前我市国有企业改革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的评估机构代表分别就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如何有效利用资产评估机构的专业技术支持,充分发挥资产评估机构的服务与保障作用,从而降低和杜绝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的工作风险,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与会的资产评估机构代表还就参与我市国企混改工作中资产评估业务涉及到的评估报告的使用范围、混改前的专业辅导、混改过程中的规范程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来自我市国资委和部分国有企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就政府部门在国有企业改革中的政策制定、工作监管、中介机构的选聘以及对资产评估行业的专业需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和说明,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座谈会是我会组织和推动全市资产评估机构服务于政府部门和国企改革的一次初步尝试。下一步,我们将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服务与桥梁作用,搭建和完善全市资产评估机构与政府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互动和对话机制,主动服务于政府和社会,巩固拓展我市资产评估行业的服务市场,促进全市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做出贡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