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5 03:10:43.0】【浏览次数:1649】

210日下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召开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对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各执业机构负责人共20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春霞书记系统总结了一年来我市行业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市委、行业党委部署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同时指出目前行业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行业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持续巩固和拓展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常态化;三是持续推进行业两个覆盖质量,实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四是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总结会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进一步增强了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振了行业从业人员的精神。广大行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