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荣获“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28 08:58:48.0】【浏览次数:1571】

近日,天津市民政局授予100家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基金会“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授予99名从事社会组织相关工作的同志“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称号,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榜上有名。

 市民政局在表彰决定中指出,近年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下,天津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广大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涌现出一批党的建设突出、自身管理规范、作用发挥显著的先进社会组织。号召全市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社会组织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履行使命担当中彰显时代价值。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