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的光芒,广信人向阳而行—— 广信党支部战“疫”报道
【发布时间:2022-06-01 08:37:31.0】【浏览次数:700】

2022年5月,新一轮疫情再次袭击津城,全市及各区组织了多次全员核酸检测,在此期间,广信党支部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及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特别是多名党员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带头投身到抗疫一线,在各个社区争当志愿者,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质控部党员马晨霞在社区微信群中看到招募社区党员志愿者的消息后积极报名,成为社区“红马甲”的一员,从年初开始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从冬至夏,始终坚守在服务现场,帮助社区有序组织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王熙显,工作地点位于保税区,疫情开始第一时间就带领项目组员工冯鑫、荣贵仁投身空港区域的大筛工作中,尤其是最近一轮核酸筛查经常在晚上完成,每次全部筛查结束已经是半夜了,尽管身心疲惫,但第二天又精神抖擞的出现在工作岗位上。

评估部党员胡聪聪,孩子只有2岁,此轮核酸检测都是傍晚进行,虽然此时家中孩子非常需要妈妈的陪伴,但她仍然义无反顾投身到社区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辅助社区维护现场秩序,安抚焦躁排队的居民,帮助居民扫码登记。

党员同志们积极带头,青年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财务外包一部员工胡慧慧、刘娜、房地产评估部员工陈静、外包二部员工龙瑞婷、李淑文等多名员工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化身社区“大白”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核酸筛查的后勤工作。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余热,以实际行动充实防疫力量,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役,牵动着天津人民甚至全国人民的心,无数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们仍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中,守护津城的一方安宁。检测仍在继续,流调仍在继续,恰如爱与拼搏,仍在继续。广信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优质的服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共渡难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供稿人:天津广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