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诚泰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参与核酸大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07 07:44:11.0】【浏览次数:6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份以来,天津全市经历了几次新冠疫情全民大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后,我支部书记贾婧旭党员柴丽萍积极踊跃报名志愿者,多次活跃在各自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投身抗疫最前沿,为社区人民群众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早晨6点开始进行核酸检测,她们往往凌晨四点就到位,听从社区同志的工作安排,穿好防护装备开始一上午的工作,协助居民登记二维码信息,进行核酸检测信息扫描,引导居民有序的排队进行核酸采样,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入户核酸登记检测……8点过后太阳升起,温度升高,但是服务的热情不曾退减。从一开始的生疏,到最后几次采样,已经熟练地可以帮助医护人员进行封管工作了。采样结束时,她们也帮助医护人员进行后续的清理和消杀工作等。

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党员精神全员大筛检测中,主动承担任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在危机关头豁出来,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她们身上白色防护服和红色的志愿者马甲成为社区检测点最醒目的颜色!(供稿人:天津诚泰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