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8:10.0】【浏览次数:603】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8月25日下午天健国信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走近中国近现代史,进一步了解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毕生的精力的事迹。展馆中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陈列的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文献、照片珍品,全面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场景,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给党员们带来了心灵的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展馆里展示的书信衣物似乎都在诉说着平凡而又伟大的革命故事;放映厅里播放着的影像记录着周总理为新中国外交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十里长街送总理”不仅仅表达了广大人民对周总理的尊敬与爱戴,更是世界人民对周总理为了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的最高崇敬。

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人格魅力和高尚情操,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不断夺取新的胜利。这次参观使两位伟人的事迹从以前的书本故事变成了每个人心中难以忘记的精神,革命前辈留下来的足迹和伟大事迹,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参观后,党员们积极向党支部递交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对参观学习的感受和收获进行了深刻总结。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执业机构全体从业人员更加尽职尽责,努力为行业、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人: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

 

集体合影

 

 

 

 

 

重温入党誓言

 

 

聆听讲解及参观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