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事项要求的提醒提示
【发布时间:2022-12-30 17:02:29.0】【浏览次数:1107】

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各执业机构: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坚守节点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坚决防止不正之风、纠治易发多发“节日病”,现就清廉文明节俭过节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各基层党组织、执业机构要教育广大党员、从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一以贯之、守正创新,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二是要强化廉洁纪律意识。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和市纪委相关工作部署,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警为鉴,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三是要恪守法律法规底线。各基层党组织、执业机构要做好节日期间对广大党员、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督促党员、从业人员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密切关注个人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严格家风家教,严禁组织或参与低级趣味活动、酒后驾车、聚众闹事等,用实际行动维护行业党员、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

预祝行业全体党员、从业人员元旦、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2年12月30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