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两会进行时——全国人大代表卢静建议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为新阶层人士代言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1:04.0】【浏览次数:306】

 【 来源:《津云》 2023年3月3日】

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全国人大代表、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静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当选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既是政治荣誉,更是一种政治责任,作为一名来自新阶层人士的代表,更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新阶层的关怀,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此次大会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好新阶层人士的代言人。

  “作为服务市场经济一线的专业中介组织,多年来一直研究关注经济领域的问题,特别是新时代民营经济的发展环境。近年来,国家和天津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我也注意到,近日滨海新区召开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出台了《‘春笋行动’方案》,提振了民营企业家信心,此次以我自身的行业协会会长的角度,提出‘发挥商(协)会组织在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中积极作用’的建议。”卢静代表说。

  卢静代表建议,从指导商(协)会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商(协)会权威性和代表性、完善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参与机制三个方面做起,为民营经济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

  此外,卢静代表还将借此宝贵机会,以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长发展历程讲述天津的统战故事,表达新阶层人士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回报社会的忠心。

“会后,我将做好继续学习和宣传工作,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积极投身天津‘十项行动’,立足天津、报国奋斗。引导新阶层人士不断加深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知识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社会资源广的显著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卢静代表说。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